close

一個月的開始,剛好來寫日記吧!好懷念 :I

重複播放著一首歌,沒有理由,我想大概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吧...

 

炎熱的悶熱的天氣,提醒著我那個季節專有的假期又即將要到來,

名為暑假的長假,每次它緩緩逼近到來,我總會因為不安而鬱悶,

那個漫長沒有規律與目的的日子,總讓我好害怕會在這劃下句點。

 

那個漫悠悠的日子,是許多人嚮往喜愛的,他們可以玩樂一整天,

但對我來說閒得發慌,只要腦帶停止運轉,就會開始胡思亂想了,

我擔心躺在床上的我,不會迎接明天的太陽,或是我會換了一個人,

不記得我至今為止的生活,我想要努力去填滿每一個縫隙,

每一個不安的缺口,剔除那憂鬱卻無所事事膽怯的自己,

只能一遍遍聆聽著重複播放著歌曲,沒有意義,

擁抱自己躍入那更深的泥沼中,反覆讓自己疼痛,舔著自己的傷口。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使自己更好,我有很多缺點,自己也討厭自己,

好希望自己能夠更完美,能夠在瘦點胸能大點漂亮點聰明點,

能夠有抬頭挺胸的自信,有人在背後也不用害怕的假想別人對自己的批評,

能夠聆聽清楚別人說甚麼的耳朵,能擁有懂得看場合的應對方式,

不是別人生氣,我害怕的笑著扯開話題,讓別人不悅...

 

其實我只是個偽善者,只是怕別人討厭自己的偽善者,

是個很在意別人的想法,因為我只是個懦弱的人,

現在悶悶的有點想哭,不管過了幾年都沒有好好的長大,

不能讓媽媽跟姐姐依靠,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有些事情不能夠太圓滿,只能有稍微比較好的結局,這才是現實,

看著別人的溫暖,才會感到自己有多冷,這就是對比認知,

我不能像個小女孩向爸爸撒嬌,我沒有小女孩的腳色演出,

爸爸也退出了我人生的這一場戲,雖然他還存在但不能夠,

因為他也不是我理想中的爸爸,但偶爾還是從他身上得到溫暖,

一個擁抱摸頭一聲女兒,都讓我得到小小的溫暖,

但我還是相當害怕過去的一切,陽光背後陰影還是存在,

上次面對著鐵捲門,我差點哭了,我害怕我會出不去,

被關在那黑暗之中,伸手不見五指,徬徨無助的害怕...

不能這麼自私,我沒有了爸爸,媽媽也失去了依靠,

我要好好回報媽媽,一定要努力乖乖不讓媽媽辛苦。

 

今天就先這樣吧!覺得悶悶的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