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慵懶的一天,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作息,

早上自然醒看漫威卡通跟飛哥小佛,覺得很好看。

 

好像有點快要感冒了,喉嚨稍微有點痛跟體溫有點高,

但吃些頭痛藥應該就能預防感冒的發生吧!

今天心血來潮來擦乳液,邊按摩希望能消除那些肥肉,

據說按摩會促進血液循環會變瘦,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看到了透明的指甲油,無聊也稍微擦了一下,打發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有些稍為悲傷的歌,心裡激起了漣漪,

喜歡將自己隱身在黑暗之中,投入在那些假想的情緒中,

熬著夜看著一盞盞的燈在夜裡退去,留下最閃爍的星星們,

不知道它們是否還存在,還是在不知道的時間敲敲地消逝,

最美麗的風景,是存在我腦海中那個有點模糊的記憶,

那個我脆弱的哭了,你將我擁抱在懷裡,我哭濕了眼眶,

你的衣角卻也被我沾濕,在一個夜晚中,擁抱是多麼溫暖,

抬起頭來看著,又黑又大天空,但散布著一點點閃爍的光芒,

我們位在小小的公園,我的煩惱也一樣是小小的小小的。

 

不能理解的過去,該釋懷的該遷就的該原諒的,都已過去,

我們要更勇敢的邁向未來,即使心裡有一個缺口,

想起來的畫面,是我被拋棄置身在黑暗中的小房間流淚,

我不能裡解那個小小的我,為什麼一個人在黑暗中顫抖,

細細聆聽著等待著,凝視著小小的畫面,一通通的播打,

沒有回覆的聲音,冷冷的掛掉電話,等待著天亮的到來,

等著神經繃緊到崩累,意識模糊睡去的那刻安心。

 

還是暗自怪罪著,當時你們讓小小的我受傷,

不論是身心都相當疲倦,重蹈覆轍著,痛過忘了又再次受傷,

你總是不付責任的過著外面多采多姿的生活,

在我向你哭著懇求你回來的時候,也是沒有這麼做,

發生了一些奇怪事情,你問我為什麼沒跟你說,

因為你根本就不在我的身邊,你們根本甚麼都不懂,

不懂為什麼我要因為他而被你訓話,被他搶走一切,

為什麼你總是對他很開心的樣子,為什麼總是要干涉我的生活,

我被困在籠子裡,因為有愧疚感放不下,所以我不能飛,

當心痛的時候,身體就不怎麼會覺得疼痛,但受傷會讓我很開心,

已經這樣了,想著過去在怪罪也不會更好了,自私的人們,

一個隨便闖進別人的生活,一個隨便離開別人的生活,半斤八兩,

雖然我也常常讓他們難過,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不是嘻皮笑臉,就是沉默不語,真不知道怎麼辦呢,就這樣吧!

把自己想得很委屈的自己,就這樣擁抱著奇怪的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