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距離上次寫日記

不知不覺過了快半年 這時的我跟以往有了差別

變成了單身 雖然也不是多了不起 卻覺得輕盈許多

沒有了理所當然 不用再去重視 不再去等待負荷著

為什麼不好好的寫日記呢 ? 是不能持之以恆 ?

還是不想要自己被發現 ? 又或者都只是負面情緒 ?

好多好多的理由 讓自己倦怠 沒有辦法前進

也或許只是很單純的記憶力不好而已吧...

 

好想要有一個人能夠陪我一起承擔著一切

聽著我說無所謂的大小事 陪我一起無厘頭的笑著

聽著我說負面的事情 能不能把我擁入懷中

就算聽了你也能成熟的消化著 替我分擔些

然後告訴我正面的一切 而不是替我去數落著

想要一起在寒冷的冬天去細數著天上的繁星

然後依偎在你身邊 哈氣喝著你買來的熱奶茶

我的手腳冰冷 你用你的大手握住我的手

儘管你的手心會因為我 而感到冰冷

但兩個人的心都暖呼呼的 因為有彼此

時間就會暫停 幸福就會停留在這

對於未來的幻想有很多很多 但是未來還很長很長

還沒有遇到 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實現

還有淨園農場 木柵動物園 屏東海生館的夢想

都還在等待你的出現 或是你已經出現了

但是我在等你走到我的身旁喔 旁邊還是空著

我的手心已經冰了好久好久了...

 

不管在哪裡 我都覺得我不是個好人

不論在學校在家裡 不是人好就是好人

再怎麼樣的地方都有缺點 沒有人有完美

沒有人能袒露的對待 就連家人都是 並不是幸福的

就蒙蔽自己的眼 騙自己很幸福 已經脫離了那一切

甚麼只差一點就會完美了 都是說謊的

如果沒有金錢 健康的困擾就好了 

 

有時候很痛 痛到不知道怎麼辦了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上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但日子還是要過 就這樣麻痺麻痺就好

頭好痛喔 身體肩膀好痠痛 日子好難過喔

 

我好想你喔 已經錯過 是不是來不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